Q&A


※上記の広告は60日以上更新のないWIKI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更新することで広告が下部へ移動します。


Q&A


Q1, 出encounter時可以帶替換衣服嗎?
A1, 基本上是不行的。防具的防禦力是依存於聖女的魔力,因此一旦被削去的魔力只可以使用「魔力之粉」來回復(魔力之粉可以理解為「含有魔力的代替衣服」的意思)。不過如果在劇本中有著充足休養機會的話,可以按照GM的判斷而回復HP和AP也可以。

Q2:可以在《MULTI-FULL SNAP》的攻擊之間使用《RESURRECTION》或是「古之輝石」嗎?另外有哪個時點是不可以使用的?
A2:可以使用。基本上可以切入任何時點內使用的,但是唯一不可以切入的時點是當HP=0的瞬間至到按致命傷表投擲骰子之間。也就是說,請在投擲骰子後,或是在受傷害前使用。

Q3:《GUTS》具體上是怎樣使用的?
A3:可以在戰鬥時使用在攻擊判定上、《ENEMY SCAN》及《WEAK POINT》的知力判定上追加1D6修正,以及追加+2修正陷阱突破判定修正。不能使用在《ENEMY SCAN》、《WEAK POINT》及《SEARCH TRAPS》的TP減少效果上,另外《POTENTIAL》因為本身不是判定的關係所以也不可以使用。

Q4:角色最初出場時可以設定為後菊非處女嗎?
A4:基本上不論前後是不是處女也沒關係。另外[即用即棄]的CACT亦只有「一個角色只能使用一次」的限制,因為可以在最近出場是非處女的狀態下交換CACT<純潔之証>,然後在有關角色的回憶或過去的章節或CC中使用(這場合的話請使用現時角色的數據)。但是有SP限制的<貞潔的純情>則不可以透過這方法來重新使用了。

Q5:請告訴我有關屬性的優先次序。
A5:屬性的優先次序是《OVERWRITE.XX》>《XX ENCHANT》>其他。例如說在使用了《FIRE ENCHANT》的狀態下使用《LIGHTERING HIT》或是《HELL STORM》的話攻擊的屬性仍然而「火」,但使用《OVERWRITE》BLUE》的話便變成[冰]了。另外魔物的話是以《XX之纏繞》系最優先的(一般來說是補助>主動),如果擁有複數的《XX之纏繞》的話可以由使用者自己決定屬性。

Q6:要取消ENCHANT的效果應怎樣做?
A6:輪到自己行動時可以不花費行動解除。

Q7:不良狀態的結果、判定值等如果出現負數值應怎樣處理?
A7:不管能力值還是副能力值也變成負數值。如果能力值是-1判定的話,便進行-1+2D6的判定。

Q8:不良狀態[拘束] [催淫][懷孕]的效果會不會影響<被貫注的種>或是全滅表中發生的懷孕、淫亂症等的判定?
A8:懷孕判定和淫亂症判定屬特殊判定。因此雖然不會受到不良狀態的效果影響,但同是亦不能使用其他影響判定效果的手段,例如《POTENTIAL》。



ツールボックス

下から選んでください:

新しいページを作成する
ヘルプ / FAQ もご覧ください。